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和平了  

2011-11-30 01:5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很长一段了
我混淆了自己
本来以为
我已选定表达方式:文学
敲打或书写
一个个字、排成一行
再,密密麻麻组成一片

后来
有一段时间
也许是刻意
我的记忆开始
变得越来越
模糊不清
我的叙述越来越
讳莫如深

作为记录
我使用照相机
很简便,甚至不用
看取景框和景物
数码时代已至
无须冲洗胶片
刷刷刷、按动快门
导入电脑
若有废片
按删除键

镜面产生启发
我印象中的
和照片中的
与他人观看的
有何不同
又因何,出现偏差

我的父母
照片里的年轻时代
显得一表人才
万幸
这次表官遗传
没有出现失误
造物的主人,慈悲
这样想着
我决定
对我的外貌
负点后天的责任

我也该是我千锤百炼的作文
怀着感谢
严肃的态度
我观看学习杂志、书籍、电视节目
启用北半球女士推行的保养方法
没那么复杂
认识肌肤类型
早晚清洗
选择乳液、日霜、晚霜、隔离霜
远离日晒,并且,持之以恒
想必人们难以理解
这种煞有介事
和大费周折

“一个人的精力用在哪里显而易见”
有前辈如此论述
我的出生日期落脚在一个
讲究公平的星座
我只能解释说
在表达态度这件事上
我向来不喜欢
并且没有一刻
魂不守舍、剑走偏锋


2011-11-30
  评论这张
 
阅读(1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