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执象而求,咫尺千里  

2010-10-12 00:50:04|  分类: 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风很大。
不喜欢大风啊,尤其是,你知道,里面有很多沙子。

秋天来了,短暂的秋天。
然后是冬天。
为了躲避这一个漫长的冬天,势必要做点什么。

还是摘抄姐的语录,再次,鞠躬。
我把自己划成了碎片,还洋洋得意,还浑然不觉,不知老之将至,沉溺在一场又一场短暂的欢乐之中。

1

“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2
相信我。没有那么多规矩值得遵守。是太多人假叛逆,你倒想试试乖点。乖比较有技术含量。

3
我始终并坚定不移的认为:只有爱能拯救全世界!虽然我是个爱冷淡、爱退缩、爱流失。虽然我没见过,爱到底是副什么尊容,也许它出现在面前的时候,我也有眼不识。

4
卡君把小聚的照片传我,文件名TM绝了:“苟富贵,无相忘”
你们都是富二代,我肯定不抢先忘。

5
正午阳光下。卡在开车,我无聊照镜子。面对素颜粗毛孔,感慨说:“我好老啊。”又有点奇怪和欢乐:“我们长成这样都有人喜欢,真TM不可思议。”卡咆哮:“别TM加们好吗?”

6
趋炎附势顺应审美是被迫,更是自选。除非有一天,心如止水,皮相在眼中都化作骷髅。

7
对待敌人,要像昆虫般的驱赶。对待盆友,要像夏天般的炎热。对待爱人,要像内衣般的无痕。对待路人,要像过马路一样。

8
吃了一粒感冒药。靠直觉前行。对得起真心与良心、睡得安稳就好。下一个时期,谁能预料。以万变应万变。万变不离真心。


9
对别人失望归根结底是对自身的失望。至少,是对决策与判断的失望。如果预想结局都是失望,降低自身损伤的唯一方法是不主动复杂不主动卑鄙不主动辜负。经过践踏还能复原才是真正的完整。


10
为了避免成为这个白痴,我作了那个弱智。世上的事,非此即彼,非彼即此。但不是不可改,不是不可换,不是不可调。唯独不可逆。

11
别TM纠结神马南子吕子了,说到底都是不够爱。先豁出去爱一回你们再来谈感情谈性。这些人间孬种。

12
心无旁鹜去挨吧。你们还从未挨过。就自以为经过了人森。


13
多喜欢一些人和被喜欢,才能抵达爱的关系。对人来说,爱是可再生资源。不要怕浪费,也要有节制。适度、调节、付出与忍耐。生活的秘诀无非那些。


14
老爸曾要我斩获生存之道。我却一直习惯暗地里依赖。深知伴随和扶持的人总会老会走,仅仅沉浸在省力里是大错特错。可是这人生,这身份,又让我总疑惑。援手和石头,事实上我们都该感激,尤其是抛弃。说,我不求依赖任何人,只想得到在铅华褪去、繁华落尽后还值得继续下去的身份。


15
每一个人成为权威后都值得藐视。当然,在他成为权威前,不应藐视并应该亲切以待:因为他还没有足够的心志迎接藐视。迎接得不好,就会由于自卑成为危险的病态范例。


16
当我越早接受散场的局面,越早接受半饱半醉,越早接受明天就是另一天,越早接受下一场相聚也将离开,越早正视能够呼吸的就不能够留在身旁。我就开始爱杯盘狼藉的人间。没有什么完整、完美、完全、完备。也不再腐朽、恶臭、摧残、决绝。仅仅是残缺、损失、误会、遗忘。


17
李叔同圆寂前最后的手书:“君子之交,其淡如水,执象而求,咫尺千里。问余何适,廓尔忘言,华枝春满,天心月圆。”
  评论这张
 
阅读(8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