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杯弓  

2007-06-18 23:5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LUA去看了《狂人皮埃洛》。色彩喜欢。句子也很美妙。
[我的运气线太短。]她唱。男人只关心她的臀部曲线。
很烦分析电影、书籍、音乐、绘画。作品摆在那里就是了,转换为另一层言语有何意义。
又是托辞。当然有意义。转换来转换去。伟大神秘曼妙的人间。

[当你知道一切结果,就会考虑要不要花费那么多成本去完成另一个循环。]我国著名编剧MJ星座男说。
相爱不是互相理解。爱只是一瞬的感情。对,无论多长其实只是一瞬。然后日复一日平庸的相处。在战争中败北、获胜、讲和。人生中寻觅激情的时期过去,弃械,和平共处。散半里步。让不谙世事的孤独少年看着老年人的背影为之一震,发誓他也要得到同样的爱情。他不懂,那不是爱,是陪伴,正好发生的陪伴。即使这样毫不传奇的完结,已经幸运多过其他年迈的老家伙。

在TGT Bar喝了点椰子酒,吃毛豆、烧烤、西瓜,好个夏天呦。
如果不是在北京,夏天会更浓郁吧。不知道为什么,北京的空气里没有散发着夏天的气味。
喜欢潮呼呼的南方街头,朋友一起坐着,麻辣生鲜的日子,南方的热会从地面蒸腾出氤氲水汽。

除了假装,有什么别的事好做吗?
活下去的话就相信这场幻觉。
不要信自己的幸运有限,也不要信厄运无止境。
要相信一切美事妙事都是应得,一切错事谬事皆是偶然。
或者干脆相信,根本没有发生任何差池,一切经历都是福祗,除了面目有所不同。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