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说起来  

2008-11-18 22:2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上海气象局大力督促、严格控制。
满腮!晴了一周。
太阳喷喷香。香过全世界所有的香水倒进全世界所有的河流。
月亮每天又大又圆。狼人们在这样的夜里不得不忍受变身之苦。

一天出门时,隔壁中学还在进行运动会。
若干中青年老师们在阵阵加油声中跑着接力赛。
那些初中生令某人想起曾经的毛头们。
恩下落不明。不可再追。

和几年不见的R小友走路到外滩。
照例许多游客,留念照,卖唱者,地摊小贩。
对面是著名的建筑。
黑乎乎的江面有私人游艇经过,名曰惠生号。
离开时过地下通道,有面目凹陷毁容露出牙肉、可称为狰狞之妇女,短发、一只胳膊被截断。我故意没有转开看她的视线。似乎是要确定,她的不幸已经作为真实世界的一部分为我所接受。但是为了接受得不那么彻底,我冷漠的经过了她,把她的不幸当作一次扮演或虚构。

被LK同学带去吃了好味骨头锅。
两人一把骨头一把往事的聊起大学少年童年种种。
夜深了还意尤未尽。在稍微发冷的街头走一段路。
是了解得越多越喜欢的女孩儿。

参加杀人。见到LK家的知名人士。
杀人气氛和谐愉快。一帮好人。纷纷忍不住拿着杀手牌就自曝。
善良的LK同学深夜送各友人回家。
我就近回了徐小姐家,打扰了她的美梦安眠。

阳光大好的正午,明亮的光线中,徐小姐终于肯定的发言:你真的胖拉。
伤心之余,我被忽悠去吴江路吃著名的红烧狮子头。
于是追溯起第一次吃这家店是4年之前,另一个好人土大米带我前来品尝。
走路去静安寺,和徐小姐找地方抽烟。
问及她为什么会买红塔山,她骄傲的说:因为我要去云南了啊!
是的,祝她灰行愉快,在旅游胜地寻觅到人生的夕阳红。

最美不过夕阳红/嗡/温馨又从容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