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蒙面人  

2008-10-08 23:4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看了气势汹汹的烟花。
然而。是那种虚无感。
无害,又过分美丽以致虚假。爆炸得再厉害,也留不下什么。

不该在乎的东西太多。
抱怨或恨?花力气。
要是有精力一一应付你们。
我倒情愿省点力。

日子跟这烟花一样。
看起来,不够富有感情。

荒废的时间,趴在屋子看TVB港剧。
广告换台。电视里一会儿说西藏和新疆都在地震,一会儿说美国和欧洲或者全世界股市都在狂跌,一会儿解释神7搭3个人上天比神5搭1个人增加了多少技术难度。

作为一个根本没有作品的前编剧班学员。
我略懂这叫平行蒙太奇。

但又是什么剧。
喜剧。正剧。悲剧。科幻剧。

觉得自己胖了决心散步。
乱走发现了可以步行去的巴黎贝甜,弥补了附近没有可口面包店的缺憾。
巴黎贝甜令我想起王府井的新天地,大学时候坐104或108去逛一圈,吃点什么,买点什么,就是小小娱乐活动。

好多人问我在上海有什么感觉。
一开始,延续自多年前的感觉就是高架和便利店、生煎包子。
后来就太繁杂。
难以说什么喜欢不喜欢。
只是弥补自己要在不同地方待上一段日子的宏愿。

性格缺陷和懦弱。
还是和不会说话的东西在一起比较塌实。
他们无论觉得我如何不堪,至少也不发言,并不表示不满。
最多是默默的坏掉。
以自毁离别我。
伟大无私,值得歌咏。

短暂的青少年期终于过去。
深呼吸,要熬过漫长的冬天。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