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谐星  

2008-08-23 02:4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才听到老W点的《神奇女侠的退休生活》。

可惜我已经退休/一早已养尊处休

听到的时候我已经从退休生涯脱身。
重回到茫茫人海,抱着一个势在必行的志愿。

你已经离开那些人,也不再属于这些人。
你已经忘了那些人,也不再记得这些人。

洗心革面。
为了家里的那些老人,更为了自己,还有美丽可爱的朋友。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小岛派对你们,我们大Par烂醉,白俄和长岛以及泪水洗面,四处飘散玫瑰花与白脱奶油的香味。海里有一条抹香鲸。

每一个梦想会在最后逾越他的意义。
哪怕一切来之不易。


@自诞生以来,因为缺乏安全感、无知、脆弱,凡人才开始以各种方式保护和确立自己。

@在这个不努力保持平衡就要被随时运动着的地球摔个狗吃屎的世界。
失重是可怕的。

@为了三十岁的聚会,为了四十岁的家长会,为了五十岁的会不会。

@为了屈服表象,为了嘲笑真相,什么也不为。

@因为有一天,那些聒噪的人,终归会沉寂。

@伴着书沉沉睡去。
把一切放在低处。
就不必担心,睡着时他们串通好砸下压死你。

0    9   3
一开始什么都没有。
后来有了三。
三生九。
九生我。

今天天气可不好。
很怕出门就遇上一场大雨。
最尴尬的是我不想带伞。

总是太怕麻烦。
所以最后谁也不在。
剩下一个人在贫瘠的空间连梦也不做。

出门看一场电影,打一场台球,再看一场烟花。
似乎就是最合理完美的安排。

当然中途也会发生别的事,可能不在计划内。
不管怎么说我决定带上一只相机,记下我在今天,24岁开头的假装完美和平的一张脸。

谢谢侬。

秋天她准备去见别的人,忘掉她象忘掉我。

1102
一团糨糊。 是什么问题呢。 我也会一遍遍问。 但仅仅是冷。就够受。
上海是经过验证的没法子待了。 其实我不算很想回北京,可也找不到哪里能去。倒又想去泰国。但是估计父亲知道了会跳脚抓狂而我也根本没有足够的钱财在异乡活下去。
秋风落叶非常美可是我无心观赏。 甚至连小说都没有好好看完。
25岁,想来多么遥远的年龄居然近在咫尺了。而我什么都没做。
深夜看一部未知名字的电影。张海生对着绝症警察说,我25岁,我……这25年,我就做了这些。一长串台词。
电影里那个梁朝伟还非常年轻,温碧霞很美有婴儿肥还没整容,周润发,还有蔡琴。
这24年,我做了哪些。不算多。有美好的回忆,仅仅是回忆了。
每年都会有些日子,只拼命想逃避,以假装自己是个绝症患者的身份度过。
现实越来越不允许我只躲起来什么都不管。我尽量礼貌待人、无作奸犯科,但是为什么,一开始,就象踏进一场预谋好的诡计呢。
无论如何,既然我已经成为这样。我也不打算再为旁的环境多作改动。连写遗书的心情都没有。
生命多渺小。我赢得再多看得再多又怎么样。
而以前度过种种,无非虚荣、贪慕,此后大概也差不多。因虚荣而成全着自己的各种恶形恶状,因虚荣想看更多得到更多也失去更多。
这个凄寒冬天又将来临。我满意于已经去过的地方,不满于没有去过更多地方。
我幻想着,等待着,一个挽救。最终我没有得救。
因为我没有掌握到真理。或者,真理并不存在。
能笃定活着的只有不寻求真理的或压根不知道这个词的人。
念念不忘,咎由自取者活该。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