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2601  

2008-06-03 06:2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朋友去灾后的成都待了三天。
对于没有损伤的人来说。
一切如常。
风波定。

我开始特意忘记地震。

若世间只剩挪亚舟。
我会谦让那位置给你、你们。
本着更大的自卑与自私。
让你们去争个头破血流。

要弄懂自己是最难的事。
还有那么多以为懂自己又懂别人的混帐东西。

父说当初取这个名字,希望我静心而思考。
我做到。毫无责任的乱来。
终于把自己还原进幻觉。

照样经过从前的路、还是有人带着吃喝玩乐样样包办。
留恋却没了。

巧合的是大部分朋友都在震前离开或已作决定离去。
该市本已陷入一种被捧杀、虚荣、又自以为的气质。
一场灾祸带来的低迷,对离开恶意炒房界,重建淳朴四川人不知道是否好事。

把所有遗留的东西都搬走,扔了几床已经发霉的被子。
那个下午在房子里等他们,看完杂志涂了张六一自画,作下一个三五年规划。
如无意外,我都该办到才对。

10点多到家,走出去买了一只刨冰,叫几串烧烤吃。
电脑君因再见到我变得温柔懂事。

2601的意思原来是。
找到新起点。
为了在有天能重新对着他们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