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颠朋是友  

2008-04-28 23:5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灿烂。
早起参加了沽名钓誉协会的活动。
和小铅共进了回家第一场午饭。
坐在别人开的车后座齐齐说:不想学车啊不想学车。
又交换焦虑:怎么办怎么办。
饭中艺高人胆大顺走了桌上的烟。

傍晚坐在露天吃猪手兔头。小肖来找我。
饭后我俩漫步了优玛特。
我提出她是我为数不多会发达的朋友。
“您太有富婆相了。”我真诚的表达了赞美。
她笑得花枝乱颤的。但表示等十年我再摆喜宴她才会送上刚刚观看的那根99.8克千足金项链。

晚间在聊天工具QQ上Laky真挚的鼓励我好好在贫寒的纯文学道路上走下去。
只恨她不是个大出版商啊,不然我还待这发些无聊的愁干嘛。
恐怕早在美丽的日内瓦湖畔饭店落地窗前呼吸一口冰冷的空气回到纹理别致的原木书桌边就着依云矿泉水煮的蓝山咖灰削尖的日本MUJI无添加铅笔意大利手工制作光面白纸上划下至关重要的一笔了。

本文重点乃以下片段。

今日过午。吃饱喝足。步行于河边。走向归途。
忽然眼前一亮。
某夜啤酒馆子,大大招牌气势雄浑四个字:颠朋是友
为店主起名的才华暗自赞叹了一番。

当12点钟声敲响。
华服美钻消失无踪、顶级跑车变成了南瓜、会妖术的干妈翘头、体弱多病的王子因难以接受猩弟蕤邋又老又丑又邋遢的现实而休克。
惧怕因污染市容恃丑行凶两项罪名被抓的猩弟蕤邋只好仓皇落跑回家。
穷屋破瓦、家徒四壁、暗无天日、孤枕难眠、惨绝人寰。
此时此刻,茫茫人海,陪伴猩弟蕤邋的惟剩下麻雀壁虎蜘蛛小臭虫之类的颠朋

颠朋是友,你干了,我随意。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