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切·实际君  

2008-04-23 00:3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起得好早,快9点被电话闹了,不接,继续睡,11点的时候还是不得不接了。
然后就没睡着了,在床上发短信,被回说:你起得真早也。

顶着明显说"我没睡好"的脸起后在客厅吃零食并早午餐,看着爸吃掉他的鸡汤饭
花了些时间想绑两个辫子出门,手拙未遂。
于是就画了眼线和睫毛。
午后的强烈光线下看自己果然要难看很多。毛孔啊浮肿啊一直不愈合的嘴角
太阳好得不得了。除了天空欠缺点颜色。
在太阳下走了圈。心情大好。
好象街道植物们都散发着“春天充满了希望”、“要快乐哟”、“大姐你姿色犹存智力也还有发展空间”的气息。
默默想着未来。是等我觉醒靠谱还是等我父发财靠谱呢。

临近傍晚和小铅及我妈接头吃饭。
本来算高兴。结果被妈弄到油碟洒在裤子上。就马着张脸回家换裤子了。

晚上爸接了只电话穷开心起来。
25号奶奶过寿,他记不住,用笔在纸上写“25日妈晚生日餐”。
原来是金牛奶奶,很爱钱的啊那。
不知道我这样的资质学车要学多久而且又想到我根本不是为了爱好去学而是为了不得不去学。
就对着电视吼一声:我还是不去学了,烦。
钱永远不够用的我爸说:你还是去吧。

看了一集新演的泰国连续剧
哎呀不免很想泰国。
做个泰国人真比中国人幸福吧。
在泰国的话,可以露大腿很帅的骑摩托车。
那个公主好看很美。演技自然随便。
不知道混了几次血了。泰国好看的都是杂种
纯种本地人则可以参看那些群众演员。
想起来我也是有机会去客串一把群众演员的。
可惜因为懒得跟山鸡兄打交道而错过了。机会大概被日本女拿走了。
曾经在宾馆就着听不懂的泰语看过半部本地电影,颇90S初周星驰范。
现时泰国电影跟港产电影大盛时期很似。
泰人吸纳各种东西都快,本身又包容,文化是轻松杂交型。影剧方面绝对会崛起。

27号小肖会回来。
28号有个观音大忽悠活动。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了。
在“时间啊对不起”的忏悔感中抛出情真意切的外交辞令:
我代表身体细胞及你的过去及未来——关键是未来——强烈谴责你的好吃懒做不学无术

鉴于强烈感觉自己老了,累得走不动道,需要安定舒适的环境。
开始超级想要N个自己的房子(地方还没想好,至少中国东南亚欧洲都有吧)、远离所有烦琐的人际关系、天天出门能散步、不用上班、不高兴就谁都不见在家研究食谱唱歌看电视上网、心情好就和朋友吃饭开派对。最好有一辆越野(或SUV)、一辆小跑、一辆自行车。高兴的时候我就去兜风不高兴还是可以兜风
一筹莫展于搞不到那笔实现心愿所需的退休金养老金
开始理解了车奴先生和房奴女士。
怪我们含而不是含着金镶钻石汤匙出生。
还是等我父发财吗……
或者去认个契爹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