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飛吻

“我们避而不谈的东西像极了我们自己。”

 
 
 
 
 

日志

 
 

鬼迷心窍  

2008-03-22 22:5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就这样过了。
需要打一针自私疫苗。

认定去进行别人期许的人生没意思。
但是假装自由或许也是为满足另一些别人的期许。

在西安。
提前送走失落而归的老父。
即使知道他很欲我陪同回家。
留下和卡卡君杏仁君厮混。
快乐与无知在逃避世事中延长。
仿佛这样的话。
我又是北京的我、广州的我、加都的我、曼谷的我……

当我笑着看你们,保持放空与不负责任。
我依然是那个鬼迷心窍的人。
不是不在乎失去。
而是陶醉在那可能到来的悲剧感中。
并且期待某颗幸运星一直在暗自发光。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